close







連兩天追著郭小姐四處跑
騎到那個一點都不近豐原
我後悔沒有搭火車
豐原場很靠近
我很害羞
郭小姐要大家搖擺
太擠了,沒辦法搖
sorry!!
小臻、小桂、阿爆都超High
郭小姐也很High
不愧是自High甜美唱將
回家路上,小小迷路一會
順便吃個肉圓再上路
很冷,騎到家手快麻痺>.<
P.S感謝小桂愛心暖暖包


隔天我學聰明
搭車去彰化
阿爆同學在中午打給我

哈!我還在睡XDDDDD
摸到2點20分才出門
很幸運到了車站,有班自強誤點
本以為會跟阿爆同學同班車
原來他是下一班
彰化場人不多
立刻扮演起路人去逛唱片行
又看到DB們
沒多久郭小姐來了
又再度放鞭炮
看完郭小姐

漫步回車站回台中
沒多久采筑同學說可以來了!
默默在很擠一中街買了晚餐
又漫步回去舞台等待
郭小姐沒多久就來了
真準時!!
上台簽名送飲料
順便合照一張
真完美!!

Dog小姐很害羞
但是正常人一枚
很高興能認識她XDDDDDDDDD


超近距離一張,怕了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