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我無謂到
邀香港仔白白來台中兩日遊
其實要看Amber
真的離我家很近!在中友而已XDDDDDD
人還爆多......
看到一堆宅宅
宅宅們都很害羞

旁邊路人甲搶了我的橋段!可惡>"<
Amber非常會帶動氣氛
一切自己來
主持人晾到一旁.....
還自己給了音響一次機會
算妳厲害!

香港仔白白國語不太好
我代她跟Amber聊幾句
助理很熱情邀約去八大看她
Amber要我好好照顧白白
TO:Amber
我有好好照顧她XDD

2/2Amber要去天津街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