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聽到幼鳥叫聲
打開布一看
他倒地不起
                                                                               
還在抽慉
不斷用棉花棒沾葡萄糖水給他喝
他有喝
還張開了眼睛看我
                                                                               
我不斷餵
終究他還是走了
                                                                               
前一晚他一直房間內試飛
飛得很高興
不然就是跳到我的手上
                                                                               
我不懂早上起來,為何是這樣的畫面
是我布蓋的太緊
還是前一天餵食東西太多
看著他臨終前努力睜開眼看著我
                                                                               
我真的很後悔去領養他
或許在別人手中,他會平安長大
不是被我這個笨蛋養到
                                                                               
載著僵硬屍體
邊騎邊哭
我把他安葬在土地公廟旁
                                                                               
那邊有很多他的同伴們
希望鳥寶你 一路好走
對不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an1004 的頭像
    tian1004

    生命有太多事由不得我們掌握

    ti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